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主要职责 » 正文

政治部宣传处科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9-07 17:1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思想政治工作(安稳、统战)科

1.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以及普法教育等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

3.负责及时掌握教职工思想动态,负责舆情收集、整理、报送和处置工作。

4.负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协调,制定规章和预案,开展宣传教育、检查和应急演练等工作。

5.负责突发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工作。

6.负责学校的统战工作。

7.负责印章管理、考勤管理、文档管理、资产管理、财务报销等内勤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宣传和文化建设科

1.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和重要精神,宣传校内先进典型等工作。

2.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和指导工作,负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3.负责校内宣传阵地管理(含广播站、礼堂),负责校史馆的建设和管理,学校报刊资料订阅、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的购置等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全校对内对外宣传、创城、政研等工作。

5.负责学校“两微一端”新媒体监管工作。

6.负责管理维护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相关网页。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