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组织处 » 网上党校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6-12 08:4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523日至69,校党校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160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有更深入的感悟,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培训内容包括参加集中授课,进行分组研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撰写心得体会等。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