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组织处 » 机构 » 正文

组织处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51: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政治部组织处设综合科、组织科、干部科。

(一)综合科

1.负责政治部日常事务、会议会务和接待干部群众来访。

2.负责政治部及组织处印章管理、考勤管理、文档管理、资产管理、财务报销等内勤工作。

3.负责学校扶贫工作;负责援派挂职干部选派、教育、管理、考核、服务等工作。

4.负责校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

5.负责管理八级(含)以上干部出入境审查报备、证照保管和教育管理。

6.负责政治部及组织处的部门网页维护更新、网络安全管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组织科

1.负责制定实施学校党建工作规划方案,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督导考核。

2.负责党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负责制定教育培训规划与组织实施。

3.负责党员发展计划制定和实施的督导、核查。

4.负责党员教育管理与民主评议、评优评先。

5.负责党员信息库维护管理及党内统计。

6.负责党费收缴、使用、管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干部科

1.负责制定并落实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做好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

2.负责配合上级机关做好学校领导班子的换届以及校领导的推荐、考察和考核等工作。

3.负责校内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管理。

4.负责党群系统干部、行政系统管理八级(含)以上干部的选拔任用、交流调整、考察考核和日常教育管理。

5.负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和核查等工作。

6.负责党群系统干部、行政系统管理八级(含)以上干部政治素质档案的建档和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