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1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处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

面对当前疫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不计得失、不辞辛苦,慎终如始、持续奋战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付出了巨大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学校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吃劲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期,越需要扛起关键责任,拿出关键勇气,展现关键作为,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要带头担起政治责任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大考中,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义无反顾、敢于亮剑,恪尽职守、担当有为,全力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引路人,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将坚定的初心使命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中,书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前线,书写在师生员工的内心里。

要带头发挥党员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共产党员要当先锋、作表率,当榜样、作奉献,当标杆、作示范,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政治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学校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要带头执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严格执行健康信息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六个不”,严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带头严守工作纪律,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决不允许发布不当言论造谣生事;要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加倍努力做好线上教学、线上办公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教学保障、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党员是群众“主心骨”,党员在,群众就安心定心。全校共产党员要争当防疫政策的宣传员,密切关注政府官方渠道发布的各类信息,通过各种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努力营造人人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要争当弘扬正能量的示范员,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决不通过微信、QQ、抖音等发布不实信息。时刻与师生站在一起,对于身边好人好事、感人故事要带头点赞,对于错误舆论、负面舆情要针锋相对、敢于批评斗争,汇聚起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磅礴之力。

疫情防控是人民战争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

 

政治部      

20223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