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4 09:4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11日,中央宣传部组织筹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出席上线仪式并宣布平台启动。根据司法部和保定市有关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实名注册,运用好平台开展经常性的学习,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适当方式对下属支部的学用情况进行督导。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包括互联网网站:www.xuexi.cn 和相应的手机APP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