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保定市道德模范暨2015年保定好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5-12-30 14:27: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示保定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硕成果,2015年12月18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在保定市大剧院举办“第五届保定市道德模范暨2015年保定好人颁奖典礼”。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领导与会。
     授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颁授奖章、致敬礼赞、赠送书法题词等方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真谛。助人为乐的刘月超,舍身救人的李培,以酒品铸人品的王红,带着瘫痪养母读大学的卢艳颖,热爱家乡回报桑梓的梁氏兄弟……他们的善行善举如和煦的春风温暖着古城。
     掌声,因赞扬而阵阵不息。眼泪,因感动而浸满眼眶。赞扬,因为内心的深深触动……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我校宣传处组织法学院2015级知识产权班51名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大会。严整的警容,整齐的队列,严格的纪律,成为大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充分展示了我校政治育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与会领导和来宾的交口称赞,圆满完成了任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