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校园文化 » 广播站 » 正文

学校参加保定市大学生“青春与法治同行”演讲比赛
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12-21 16:0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法律素养,促进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宣传处于1221日组织学生参加保定市大学生青春与法治同行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吕真朴同学表现突出,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申卓麟同学获得总决赛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和保定职业技术学院7个赛区的2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 9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