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组织处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7 22:2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21日至24日,学校政治部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赴司法行政学院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专题内容,并围绕如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担当;如何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方面更有作为;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体会,加深理解。
全体参训学员服从教学安排,按时上下课,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以良好精神风貌确保学习效果。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履职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