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保卫处 » 保卫处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8-09-29 16:34: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一、负责全处人员的政治学习、思想教育、工作分配。经常进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二、领导全处人员认真执行保卫工作细则及本处的职能范围内的工作任务。

三、认真做好要害部位的安全责任制及综合治理工作,严格审查要害部位人员情况和登记、建档工作。

四、负责组织对内部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及政治案件的侦破处理工作。

五、经常分析治安形势、掌握思想动态,及时向学院党委领导和公安机关汇报请示。

六、经常检查指导全处人员的工作和执行纪律情况,及时召开处务会议,总结布置全处工作 

  七、认真搞好夜间的值班巡逻,做好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和要害部位的值班落实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  八、负责全校的防火工作,及时检查火警隐患,按照规定配好消防器材,认真做好义务消防员的培训工作。

  九、副处长协助处长工作,处长不在时代行处长职责,抓好全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