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保卫处 » 保卫处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治安科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8-09-29 16:3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治安科长在处长领导下,主持本科日常工作,圆满完成本科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任务。

一、认真抓好本科人员的业务学习和训练,带头执行治安管理有关规章、熟练掌握保卫业务知识,熟悉本职业务范围,针对本单位实际,把握其特点、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全科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处置各种问题的能力。

二、经常组织本科人员认真学习革命理论,确保每个同志在政治上合格。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保持人员政治思想高度集中和统一。

三、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改正。对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的管理,要对各主管部门实施强有力的监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要害部门的安全。

四、协助上级公安机关侦破校内治安案件,协同有关部门调查处理违纪案件,努力提高破案率。

    五、带领全科人员,搞好校内治安管理,做好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随时承接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任务,副科长协助科长工作,科长不在时主持科里的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