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人事处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9 09:5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关于印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16年河北省职称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人员请认真学习并把握河北省职改办关于2016年评审条件和奖励、荣誉等的认定政策,并到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2016申报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基本情况简表》《2016申报非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基本情况简表》。教师系列简表较往年有修改,填写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填表说明,按照要求填写并组织申报材料。
2. 根据国家和河北省相关要求,从今年起,学校须利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申报人员提交论文进行查重,重复率不能超过30%。申报人员提交的评审材料中,非中国知网收录期刊论文要求提供PDF格式电子文档,数据库未收录或未及收录论文提交与纸质版相同的WORD文档,著作提供与出版内容相同的WORD文档。申报人建立独立文件夹,以本人姓名为文件夹名,论著以数字序号—本人姓名—文章或著作名的格式命名。
附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2016年9月18日
附件: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