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人事处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员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1 14:31: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于2015年参加保定市公务员医疗补助,根据《保定市国家公务员医疗补助暂行办法》的规定,我校参保人员今年起开始享受保定市公务员的免费体检。经学校领导同意,按照保定市医保中心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我校将组织全部参保人员进行年度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定点医院

为体检和后续就诊方便,经考察,学校领导同意,本次体检定点医院确定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二、体检时间

20166月中旬。具体时间由定点医院确定。

三、     体检项目

本次体检采取1+X模式。

1为基础检查项目,包括(1)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的一般体检。(2)胸片。(3)普通心电图。(4)甲状腺及颈部淋巴结彩超、腹部肝胆胰脾双肾彩超。(5)血细胞分析、尿液分析、粪便常规+隐血试验。(6)血生化检查,包括血糖血脂5项,肝功3项,肾功3项,肿瘤2项。(7)男性泌尿系彩超。(8)妇科内诊,妇科彩超,宫颈液基细胞分析。

X为根据个人症状及病史以及家族史从12项检查项目中选择一项免费检查项目。选择依据可参照体检医院《2016体检选择项目的检查临床意义》(校园网人事处下载区)。

此外,医院优惠每人自费150元可加选择一项。

四、具体要求

1、个人选择的免费和自费检查项目,请各单位于420前报人事处统一汇总。

2、参检人员体检前请在校园网人事处下载区阅读或下载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体检注意事项》、《致保定市各参保单位的一封公开信》、《体检流程》等相关资料,熟悉体检流程和要求,确保体检顺利进行。

3、按照定点医院的要求,离退休人员尤其是70周岁以上的,须由家属陪同。

4、为了顺利开展和推进此项工作,请各单位指定一名同志为联系人

                          2016325

附件:

1、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致保定市各参保单位的一封公开信》

2、《体检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

32016年体检项目》

4、2016体检选择项目的检查临床意义》

5、《体检自选项目登记表》

 

附件:
           1、致保定市各参保单位的一封公开信.doc

           2、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doc

           3、体检项目.doc

           4、体检项目的临床意义.doc

           5、自选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