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宣传处 » 主要职责 » 正文

政治部宣传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1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政治部宣传处是在院党委、政治部领导下、担负着学院理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维护稳定及新闻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一、负责全院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与指导工作。

      二、组织指导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与政策教育,制定全院教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拟定专题,提出要求,组织辅导,提供材料,检查总结。

      三、协助主管领导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购买学习材料并组织学习。

      四、协助党委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五、负责全院精神文明建设、普法教育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撰写经验总结,负责迎检评比及经常性的协调管理与指导工作。

      六、负责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和院内宣传活动的管理。

      七、承担学院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保持学院政治稳定。

      八、负责学院社团的审批、年检工作,并指导监督社团的活动。

      九、负责学院广播站的日常工作。

      十、代党委起草有关的文件与经验材料。

      十一、完成党委、政治部交给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