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验收总结大会
摘要:

925日,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验收总结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院系、研究生教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主持。

 

 

 

为切实加强新生军训工作,学校按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改变以往由高年级学生训练新生的做法,适当延长了军训时间,增加了训练内容,从2018级新生开始聘请部队教官进行严格训练,大会全面检验了新生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脱帽、敬礼、队列、停止间转法、步法变换等军事训练成果,并对“优秀训练班”和“军训标兵”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发表讲话,他强调,军训是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为开启2018级新生警务化管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全体新生要把军训过程中养成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刻苦钻研、顽强拼搏,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验收大会上,承训官兵代表做了发言,学校党委书记范履冰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