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赴北京展览馆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摘要: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按照司法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29日,我校组织200名师生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亲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通过大量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生动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获得的幸福感。全体师生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前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真切的体验。

 

       全体师生一致认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作为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倍受鼓舞,深受启发,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警官院校教育工作者和司法行政事业后备人才,一定要强化使命担当,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