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摘要:

9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教书育人优秀教师、敬业爱生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服务教学先进个人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九振,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院长助理肖彦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主持。党委书记姜晶发表讲话。

 

 

 

    姜晶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军部长、王双全副部长视察学校时的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了学校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恪尽职守、辛勤耕耘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并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以黄大年为榜样,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姜晶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认真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立足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努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姜晶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紧密围绕司法行政改革和国家法制建设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实践中挖掘新材料、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在教育思想、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

姜晶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高尚师德作为终身追求,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自律的学术态度,引领学生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庆祝大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宣读了《关于授予杨晓辉等20名同志“教书育人优秀教师”、吴忠义等10名同志“敬业爱生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王揆鹏等10名同志“服务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教书育人优秀教师、敬业爱生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服务教学先进个人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教学、管理、服务做了典型发言,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庆祝大会在《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结束。